圖說:維多利亞旅遊局(Visit Melbourne)的臉書頁面6/7將直播《墨爾本在哪裡呢?》,歡迎大家一起參加故事時間。(維多利亞旅遊局提供)

欣傳媒

日前全球因受新冠疫情的影響,暫停了交流活動,為了讓關心墨爾本的親朋好友們,能持續發掘美好的墨爾本,維多利亞州旅遊局推出了一本新的兒童電子書《Where in the World is Melbourne墨爾本在哪裡呢?》,帶領大家用虛擬的方式,走訪墨爾本著名的街道巷弄和具有代表性的近郊地區。

《墨爾本在哪裡呢?》,透過數位版的牀邊故事,將世界各地的祖孫們凝聚在一起。這本書敘述了兩個家庭的故事,其獨特之處是提供了當地家庭及海外家庭的視角,可選擇從頭到尾,或是從尾到頭,不同順序開始閱讀。每種方式都有新奇的虛擬冒險等待著你。在這兩個平行的故事中,一個是本地家庭探索充滿文化、創意和自然體驗的自家後院;另一個是海外家庭在一場白日夢中開啟了他們的家庭冒險之旅。

書中有墨爾本市區的塗鴉巷道、咖啡巷、海濱的彩色小屋、可愛的澳洲原生動物、亞拉河谷搭熱氣球、著名的體育聖地-墨爾本板球場,以及原住民歷史和大洋路著名的12使徒巖的故事等豐富多彩的城市景色。同時,這本書也是為了獻給每年為了來自世界各地數百萬人創造特殊旅遊體驗,而辛勤工作的旅遊業者。

維州旅遊局執行長Brendan McClements說:「故事時間會是一個很好的家庭傳統,我們希望這本書能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孩子們有機會透過虛擬的環境與親人聯繫。」

「雖然現在不能旅行,但孩子們充滿絕佳的想像力,這本書讓人夢想著有一天能到墨爾本和維多利亞州去看看。」

「這本書謹獻給我們維多利亞州的旅遊業者,他們在澳洲野火和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後,展現了傑出的應變能力和創新精神。」

免費的電子書和兒童活動相關資訊:https://www.visitmelbourne.com/whereintheworldismelbourne

維多利亞旅遊局(Visit Melbourne)的臉書頁面將直播《墨爾本在哪裡呢?》,歡迎大家一起參加故事時間。

日 期:2020年6月7日(星期日)

時間:臺北時間下午4點(澳洲東部時間晚間6點)

地點:facebook.com/visitmelbourne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欣傳媒 欣新聞,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