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维多利亚旅游局(Visit Melbourne)的脸书页面6/7将直播《墨尔本在哪里呢?》,欢迎大家一起参加故事时间。(维多利亚旅游局提供)

欣传媒

日前全球因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暂停了交流活动,为了让关心墨尔本的亲朋好友们,能持续发掘美好的墨尔本,维多利亚州旅游局推出了一本新的儿童电子书《Where in the World is Melbourne墨尔本在哪里呢?》,带领大家用虚拟的方式,走访墨尔本著名的街道巷弄和具有代表性的近郊地区。

《墨尔本在哪里呢?》,透过数位版的床边故事,将世界各地的祖孙们凝聚在一起。这本书叙述了两个家庭的故事,其独特之处是提供了当地家庭及海外家庭的视角,可选择从头到尾,或是从尾到头,不同顺序开始阅读。每种方式都有新奇的虚拟冒险等待著你。在这两个平行的故事中,一个是本地家庭探索充满文化、创意和自然体验的自家后院;另一个是海外家庭在一场白日梦中开启了他们的家庭冒险之旅。

书中有墨尔本市区的涂鸦巷道、咖啡巷、海滨的彩色小屋、可爱的澳洲原生动物、亚拉河谷搭热气球、著名的体育圣地-墨尔本板球场,以及原住民历史和大洋路著名的12使徒岩的故事等丰富多彩的城市景色。同时,这本书也是为了献给每年为了来自世界各地数百万人创造特殊旅游体验,而辛勤工作的旅游业者。

维州旅游局执行长Brendan McClements说:「故事时间会是一个很好的家庭传统,我们希望这本书能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们有机会透过虚拟的环境与亲人联系。」

「虽然现在不能旅行,但孩子们充满绝佳的想像力,这本书让人梦想著有一天能到墨尔本和维多利亚州去看看。」

「这本书谨献给我们维多利亚州的旅游业者,他们在澳洲野火和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后,展现了杰出的应变能力和创新精神。」

免费的电子书和儿童活动相关资讯:https://www.visitmelbourne.com/whereintheworldismelbourne

维多利亚旅游局(Visit Melbourne)的脸书页面将直播《墨尔本在哪里呢?》,欢迎大家一起参加故事时间。

日 期:2020年6月7日(星期日)

时间:台北时间下午4点(澳洲东部时间晚间6点)

地点:facebook.com/visitmelbourne

本文经授权转载自欣传媒 欣新闻,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