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半夜熱醒和電扇惡霸纏鬥到清晨。(圖/網友小太陽授權提供)

▲電扇惡霸「橘子」整晚反覆關電扇害馬麻熱到無法睡覺。(圖/網友小太陽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王昱淇/採訪報導

網友「小太陽」家中共有3隻貓貓,其中,剛收編的橘喵弟弟「橘子」最近愛上關電風扇,無奈的是,家中冷氣還剛好壞掉,讓人整晚不得好眠。這天,小太陽和橘子為了電扇開關纏鬥到隔天早上,覺得好氣又好笑,忍不住在臉書發文抱怨,「奴才真的很熱又很想睡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小太陽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橘子最近偶爾會關電風扇,原本她也不怎麼在意,但偏偏有天晚上冷氣剛好壞了,橘子又剛好睡不著,一直玩電扇開關,「而且還只關不會開。」她因此半夜熱醒,「整晚看牠盤踞在電扇開關上,驅離後打開,還沒入睡又被關掉,就這樣反覆了10幾次。」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太陽哭笑不得地說,後來一路和橘子纏鬥到天早上5點,「而牠依然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由於實在太熱又太想睡了,我自暴自棄的棄守風扇,把電風扇留給橘子玩,自己跑到客廳沙發睡覺(眼神死)。」

▲她半夜熱醒和電扇惡霸纏鬥到清晨。(圖/網友小太陽授權提供)

▲橘子個性非常親人,是隻跟屁貓。(圖/網友小太陽授權提供)

媽媽也特別分享,橘子非常黏人,「走到哪就跟到哪」,是隻跟屁貓;此外,橘子撥貓砂時十分霸氣狂野,「我都笑稱牠是憨厚的莾夫,只要是桌上的東西牠都會把它們撥到地上,所以我的書桌非常乾淨。」

▲她半夜熱醒和電扇惡霸纏鬥到清晨。(圖/網友小太陽授權提供)

▲橘子的毛色很像「虎皮蛋糕捲」。(圖/網友小太陽授權提供)

照片分享到臉書貓咪社團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說,「現在有開關在馬達上的風扇,適合你」、「聽說濕紙巾的蓋子貼在按鍵區剛剛好又可以蓋起來喔!跟你分享」、「牠就是傳說中的…御前一品風扇大總管」、「牠希望妳能起來陪牠玩」、「節能省電,關電扇一流」、「主子說夏季電價開始了,要省著點吹…」、「我們家的不會關只會搶風頭」、「牠在說:老子要吹冷氣!」、「省電達人」。

▲她半夜熱醒和電扇惡霸纏鬥到清晨。(圖/網友小太陽授權提供)

▲小太陽家中的3隻寶貝。(圖/網友小太陽授權提供)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神級卸妝膏,全臉能用超方便

【你可能也想看】

►開門準備上班…超ㄎㄧㄤ虎斑貓亂入家門 飼主尷尬:你認錯樓層啦

►萌喵享受8樓「無敵夜景」 窗邊露出娃娃臉甜甜入睡!

►太空船來了?貓星人聽到動靜 8隻羣聚窗邊身分全露餡

►影/英短小萌貓「信任遊戲」玩上癮 循環翻滾要把拔接!

►影/「戽斗星球」真貓版! 呆萌虎斑瓜子臉被叮成雙下巴

▼更多精采影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