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新聞訊 Big Hit娛樂對於Dispatch對於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新歌使用jim Jones人聲的報導表示,將保持公司之前聲明的立場。

3日,Dispatch報導了"Jim Jones的檔找到了... SUGA,樣本說明書確認"的新聞,新聞中說到 Jim Jones的文件確實是SUGA收錄曲《What do you think?》使用的Jim Jones人聲檔。 Jim Jones是美國人民聖殿教的創始人,1978年在蓋亞那鐘斯鎮以武力威逼900多名信徒一起集體自殺。 指出了SUGA指揮的製作人軍團真的是在不知道Jim Jones事蹟的情況下製作的《What do you think?》嗎?" 的疑問。

據Dispatch報導,在美國最大的樣本平臺 Splyce上搜索"religion"後發現會出現101個樣本,《What do you think?》使用了其中52號和96號兩個Jim Jones人聲樣本。 Dispatch又假設「製作人軍團不知道Jim Jones」,但又提出「他們使用該聲音樣本時沒有讀過說明嗎? "的疑問。 據報導該說明上記載了Jim Jones犯下的事情 。

對此,Big Hit Ent表示:「正如之前表明的立場一樣,製作該歌曲的製作人是在沒有特別意圖的情況下,也在不知道演講者的情況下,考慮到整首歌曲的氛圍而選定的。 並且本人也對在沒有預想到的部分發生問題而感到慌張,深感責任重大。 "再次強調Jim Jones人聲,是在沒有特別意圖的情況下選定的,並沒有特別意圖。 乃若舟/文 Big Hit/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