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新闻讯 Big Hit娱乐对于Dispatch对于防弹少年团成员SUGA新歌使用jim Jones人声的报导表示,将保持公司之前声明的立场。

3日,Dispatch报导了"Jim Jones的档找到了... SUGA,样本说明书确认"的新闻,新闻中说到 Jim Jones的文件确实是SUGA收录曲《What do you think?》使用的Jim Jones人声档。 Jim Jones是美国人民圣殿教的创始人,1978年在盖亚那钟斯镇以武力威逼900多名信徒一起集体自杀。 指出了SUGA指挥的制作人军团真的是在不知道Jim Jones事迹的情况下制作的《What do you think?》吗?" 的疑问。

据Dispatch报导,在美国最大的样本平台 Splyce上搜索"religion"后发现会出现101个样本,《What do you think?》使用了其中52号和96号两个Jim Jones人声样本。 Dispatch又假设「制作人军团不知道Jim Jones」,但又提出「他们使用该声音样本时没有读过说明吗? "的疑问。 据报导该说明上记载了Jim Jones犯下的事情 。

对此,Big Hit Ent表示:「正如之前表明的立场一样,制作该歌曲的制作人是在没有特别意图的情况下,也在不知道演讲者的情况下,考虑到整首歌曲的氛围而选定的。 并且本人也对在没有预想到的部分发生问题而感到慌张,深感责任重大。 "再次强调Jim Jones人声,是在没有特别意图的情况下选定的,并没有特别意图。 乃若舟/文 Big Hit/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