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仔都是潜力股这句说话真的没说错,大家不要小看肥仔,他们只要瘦下来,身材及轮廓都出来了,绝对可以成为男神! 想不到在《The King: 永远的君主》中饰演曹影及曹訚燮两个角色的禹棹奂,原来小时侯也是肉肉的。 https://www.instagram.com/p/CAsHY1LJTrS/ 高中时期的禹棹奂国与现时比起来,感觉相差了数个尺码,看起来似乎比较有肉。

等到年纪增长些,才渐渐瘦下来! https://www.instagram.com/p/CAhEllOJyhS/ 小时候胖不是胖,对于现代人来说不太一定,因为食物的诱惑实在太多了,如果没有节制,小时候胖可能就会胖一辈子啊!不过还好,瘦下来的禹棹奂,五官更加明显,细致的脸庞加上白皙的皮肤,就是变身雕像美男的最佳案例! https://www.instagram.com/p/Bv6PEfZhbYa/ Content: marie claire Taiwan edit: shi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