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2020年新手袋LV Pont 9上場,各地女星如G.E.M.鄧紫棋、楊丞琳、姊妹花Jessica及Krystal等已經搶先揹上身在IG洗版了,你有留意到嗎? 先來認識一下這個LV Pont 9! Pont 9這個名字的由來是以巴黎最古老的新橋 Pont Neuf命名,Neuf的讀音與9相似,因此取名為Pont 9。 手袋上的金屬扣是重新演繹自1930年代品牌標誌Louis Vuitton Circle,除了袋扣外還出現在肩帶裝飾上。

LV Pont 9的外型輪廓四四方方像極書包,還有兩個隔間及口袋,實用性高而被大家稱為「空姐袋」。當然了這個空姐袋相對地較貴,定價hkd33000。暫時推出了5隻色調,分別是最易襯的黑白色及很適合夏天的藍、黃及粉紅。女星們大多選擇了黑或白色,第3位就是黃色了。 白色顯氣質:

黑色夠百搭:

如果你已經有很多手袋或是黃色迷,編才會建議你選百搭色調外的顏色。 黃色顯眼跳脫:

粉紅及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