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义国际数位娱乐代理韩国热门手游《来我家玩吧》,今(3)日宣布即日起游戏内将会新增【星光公会】及【热气球远征】系统。

1
《来我家玩吧》新增公会及热气球远征系统。

一起在星光公会里研究星星神秘力量
  本次版本更新,将加入星光公会系统。可以召集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组成公会,一起研究星星力量。透过签到、捐献等活动,公会也会和成员们一起成长!公会设有专属大厅,除了可以和成员们闲话家常,当公会的等级越高,内部的家具也会越华丽。除此之外,还可以使用公会的星光工作台,来升级自己喜爱的家具装饰值。

2
星光公会的专属大厅


热气球远征!开始大冒险吧!
  配合公会系统,热气球远征也将同时开启。透过可爱的珊蒂热气球,一天将会有三次的免费机会可以派出由宠物们组成的探险队。宠物们的类型、等级、心情、数量都将会影响到探险所能获得的最终奖励,如果宠物心情不好的话,就不能出发冒险了,这点工坊主人们可要多留意!另外除了每次探险都会带回奖励宝箱,波波瑞斯的村民们也提供了次数奖励、开垦奖励、排名奖励等多种奖项。想要获得可爱又稀有的道具和服饰,那就赶快带著宠物们出发吧!

3
宠物们探险后会带回众多奖励

新型宠物小麻雀俏皮登场!
  波波瑞斯森林终于迎来了新的宠物!圆滚滚的小麻雀一蹦一跳的跟在身边,简直可以融化所有人的心!除了可爱的外型,小麻雀也拥有不同于以往宠物的技能,绝对能成为工坊主人们的好帮手!与此同时,官方也开启了【揪团养萌宠】计划,只要领养小麻雀的人数达指定数量,即可再获得更多游戏虚宝,让远征冒险更加轻松!

4
新型态宠物小麻雀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来我家玩吧》官方粉丝团
※《来我家玩吧》官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