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週一晚,西班牙《RAC1電臺》報導,巴塞曾有5名球員和2名教練組被檢測出陽性,不過巴塞並未對外公佈這一消息。巴塞瞞報的做法引發了爭議,面對這種情況,巴塞站了出來,將皮球踢給了西甲。

  巴塞強調,對於是否通報球員檢測結果陽性的消息,該負責的是西甲官方。是西甲方面給球員做的檢測,而且他們此前表示,沒有巴塞球員被檢測出陽性。

  在西甲球隊恢復訓練之前,西甲官方曾安排人員給各隊的球員和工作人員進行檢測,巴塞的5位球員和2位教練就是在那時候被檢測出陽性的,不過醫生認為他們都已經克服了病毒,身上也沒有任何的症狀。

  巴塞表示,西甲官方此前通知他們,相關信息由西甲官方掌握,如果有球員檢測出陽性,他們會通知球會。在看到球員無症狀,而且已經痊癒後,他們認為沒必要通知了。西甲官方告訴巴塞,巴塞的球員和工作人員零確診。

  現在巴塞方面感到放心,因為所有球員和教練的檢測結果都是陰性了,他們都做好了西甲重新開始的準備。

  (伊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