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一番賞推出與《小魔女 DoReMi》聯名的「美妝一番賞 小魔女 DoReMi~Pretty Witch Collection~」,將在 6 月 13 日於日本超商、書局、Hobby Shop、遊戲中心等通路開始販售,一抽含稅價是 800 日圓,相信臺灣方面很快也將引進。



  A賞到E賞都是美妝用品,A賞為八色眼影盒,打開可以看見拿著魔法棒的 DoReMi,眼影則是按照角色們所持變身器顏色排列,是喜歡這部作品的人一定會想要的一盒。B賞是修容腮紅(共三色),分別以 MAHO 堂、節奏變身器、魔女小花為概念設計外觀。C賞是脣蜜(共三色)、D賞是以八色魔法玉為印象的眼影膏、E賞則是單色眼影,以劇中角色為外盒設計。Last One 賞是印上 MAHO 堂外觀的透明幻彩反光化妝包。








  本作在今年迎來 20 週年紀念,在許多人的童年中也留下不少深刻又溫柔的作品印象,「美妝一番賞 小魔女 DoReMi~Pretty Witch Collection~」也兼顧實用,是成長後的大人少女們值得收藏的童年回憶。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美妝一番賞 小魔女 DoReMi~Pretty Witch Collection~」商品說明頁面(日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