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特城教練羅渣士Brendan Rodgers最近接受了The Beautiful Game播客節目採訪,他表示當年自己也是通過電話得知被利物浦解僱的。

  2015年10月1-1客平愛華頓之後,羅渣士被利物浦解僱,最近談及這段往事,羅渣士說道:「當時有一些報導和故事,但我什麼都不知道。很明顯,球會已經做出解僱我的決定了,但我不知道。」

  「我第一次和球隊高層談話是在賽後開車回家的路上和馬克-哥頓打電話。當我抵達訓練場的時候,我上了車,開車回家,我接到了馬克的電話,那是我第一次知道自己被解僱了。」

  「我感謝了他們,感謝他們給我這次機會,我知道他們為什麼解僱我,我們分開時關係很好,大家都向前看了。」

  「我在利物浦有美妙的經歷,特別是前兩年為那個爭冠賽季建隊的過程,然後我們失去了球隊的一個真正的催化劑。第三年,從教練的角度來看,我發現我們做得並不好,然後我們改變了策略,開始取得一系列的好成績,然後又回到了原來的狀態。」

  「但在那個賽季最後,當維拉擊敗我們的時候,我想每個人都想最終獲得一座獎盃。而在我們輸掉那場比賽之後,球隊狀態開始下滑,當然了,賽季最後一場比賽並沒有真正反映出我們的工作方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