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日訊 近日,賓菲加主席路斯-菲臘-韋拉(Luis Filipe Vieira)在接受球會官方電視臺採訪時表示,有關菲歷斯的轉會,很多人認為支付給了經理人文迪斯太多的佣金,而沒有進入到球會中。其認為這可能是一種嫉妒的想法。

  去年夏天,菲歷斯以1.27億歐元從賓菲加加盟到馬體會,也成為了夏窗的標王。不過這筆交易始終有人懷疑經理人文迪斯從中賺取了很多。對此,賓菲加主席路斯表示:「在這次轉會中,我們向文迪斯承諾支付他10%的佣金,但有很多人去批評他,不相信他能以1.2億歐元賣掉一名球員,還有些人認為這筆錢沒有進入到球會的賬戶。這要麼是嫉妒,要麼就是在故意說文迪斯的壞話。」

  這不是賓菲加主席第一次談論這件事情,在之前的採訪中,他就誇讚了文迪斯:「他是一名專業人士,很多人想和他合作都沒有機會,和我們的每筆轉會,他都會從中獲取10%的佣金,當菲歷斯的解約金還是6000萬歐的時候,我們雙方經過談判增加到了1.2億歐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