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廣沛以一身保鑣造型出席外購劇《特種保鑣》宣傳活動,他近日完成《食腦喪B》的拍攝,目前正在放假,七月會再拍新劇。受到疫情和限聚令影響,他還未與同劇演員食收工飯,打算8個人下星期約出來飯聚。

何廣沛坦言沒有與同劇的黎振燁和朱智賢聯絡,僅透過羣組通訊,而兩人近期也少有在羣組發言,對此他表示明白:「如果佢兩個想出席都OK嘅,始終佢哋都係同劇演員。」

何廣沛有信心該劇不會因為兩人偷食一事而變成倉底劇,他大讚劇本好,公司很少拍攝這類新穎的題材,相信不會受影響,預計還要花半年時間做後期,劇集應該明年才播出。

微博香港娛樂:【【謝東閔被綠帽】人夫黎振燁密會朱智賢 車廂偷食揭發四角戀 】@朱智賢Ashley (Ashley)驚爆偷嗒人夫#黎振燁#,疑陷入四角戀!昨日有媒體爆料,拍到黎振燁買了蛋糕後,接載Ashley去偏僻的山邊約會。兩人得知現場有記者後,即低頭迴避,黎振燁口震澄清僅屬誤會,只是與Ashley準備開工,語畢即驅車離去。Ashley下車後即被媒體追訪,她對答吞吞吐吐口窒窒,指兩人只是喫蛋糕,也知道對方有老婆。講到緋聞男友謝東閔時,她即表示與對方一向都只是好朋友,並非男女朋友。 -- 微博香港娛樂

From:微博/微博香港娛樂

From:微博/可樂生活Color

From:微博/魚綜聚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