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发知乎没人赞同一个感觉。


没什么感受,就是自己记录生活

直到有一天喜欢的同人圈大佬给我几乎每条点了赞后还评论「哇看著好好吃」「喔是这样的吗我一直都不知道呢」「哈哈哈哈好可爱」「摸摸啦不哭」

虽然只是大佬的习惯但还是被感动地眼泪直流


呃,我微博是用来放飞自我的,粉丝基本是僵尸粉,又不是微信。所以看你的出发点吧,你要是想获赞,不如发个微信吧。


你是为了别人发微博,还是想记录下你的生活状态?


写的微博是为自己而写的,也是心情的一种发泄或者说是寄托,没必要期待别人的点赞。


没什么感受,我自己发一些日常什么的也很开心,圈地自萌(//?//)

没什么感受,微博不就是用来胡说八道的,本来就不想让太多人看到,想要得到点赞的话去发微信朋友圈好了


有点难受 看你发微博是为了自己开心还是为了和别人互动吧,如果是前者就没什么了

我玩微博完全是因为我粉了一对CP,我觉得和很多人一起嗑糖会很有趣,而且在超话里可以分享好多东西

结果我转发了一个很甜的视频到超话里都没人理会的 就是那种你有好东西很开心地分享给别人,但是别人都不在乎的感觉 也许我这种玻璃心不适合玩社交平台吧


挺好。就自己的世界,不想外界回应也不想跟外界展示,互不打扰


其实也还很好,我属于微博收集自己情感或者闷骚的发几句话的人。对好友说互粉还有点抗拒,感觉微博似乎是自己的另外一个世界。以前偶尔会去评论一些微博,倒还真希望有点赞的。有赞会突然兴奋一下。相对朋友圈可能没赞倒真有点失落,感觉别人以为没朋友一样。直到后面有了点自信,发现也就那样。其实是简单问题负责化了,毕竟大家都那么忙


想说什么说什么,有多矫情是多矫情。


其实我不喜欢别人点赞评论我的微博,我只是发表自己的看法,不需要别人认同或者反对


当时申请就是为了找无人认识的地方写东西,无人问津不足为奇


如果你想在一块区域得到关注与认同,首先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沉淀,但你说的只是光没人点赞是什么感觉,大概就是所有看过你微博的时候就像一阵风,记录下来的只有浏览记录,所看之人皆为过客。再说矫情点就是没人关注你你一个人自娱自乐罢了。

想要发的东西被点赞你就应该发说说而不是微博


之前看过一个漫画,说微博上的赞都是机器设定好的,当地球上仅剩一个人的时候,新微博依旧会有无数个赞。

懂的人自然会点赞,代表你不是一个人。不懂的人赞了,依旧会觉得空虚。无人点赞便无人点赞,发微博自己开心就好,不必在意这些外在浮华。

微博开了很多年,早期有很多『白手起家』的网红,他们靠著内容与坚持走到今天,没有赞到几个赞,慢慢积累,金子总会发光。ps:我关注的很多白手起家都慢慢不玩了,可能因为学习工作吧~

总之微博这个复杂繁多的大环境中,无人点赞也是常有的,随心就好。


分人,有的人就是不想受朋友圈打扰,就去了微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