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約定的夢幻島》諾曼、《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神崎蘭子等角色為人所知,身為歌手也十分活躍的聲優內田真禮,將於 7 月 5 日舉辦線上直播演唱會「Hello, ONLINE contact!」,對此她將感謝與喜悅在自己的 Instagram 發表。



  這次也是她首次舉辦線上演唱會,在 IG 貼文第一句就用超開心的語氣告訴大家「超開心~~~!第一次的直播演唱會,會跟真禮樂團一起表演,整團一起超豪華~~!」還附上了手舞足蹈但好像沒那麼對拍的小影片。內田真禮也表達了對粉絲們的想念:「好想快點跟大家見面!聯繫的瞬間所看到的景色,在廣闊的夢境中還能再繼續跨出腳步前進,能辦這場演唱會真的只能說感激不盡。我們還在前往夢想的途中,一起出發吧──!」



  雖然自疫情爆發以來,有不少以唱片公司為主所舉辦的演唱會影像回顧活動,但身為單一聲優或單一藝人的粉絲,應該還是強烈想念著單獨 LIVE 的氣氛。這次內田真禮的線上直播演唱會相信可以為真禮鐵粉解除一些寂寞的感覺,記得一定要鎖定播出時間!

內田真禮線上直播演唱會「Hello, ONLINE contact!」
播出時間:2020 年 7 月 5 日(日),臺灣時間 16:00
直播網址:請點此
※本直播演唱會需要購票才能收看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內田真禮官方網站(日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