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回家越来越晚还变胖! 饲主收到纸条才知牠有2个家。(图/翻摄自The Dodo)

▲尼洛前阵子开始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图/翻摄自The Dodo)

记者阙雁琳/综合报导

原来主子一直过著双重的猫生!国外一只小浪猫尼洛自从出生,就由一名猫奴海克特饲养,每天有充足的食物和水,偶尔还会到处串门子。前阵子猫奴海克特发现,尼洛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而且身材渐渐发福,正当他还在疑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时,猫咪项圈上的纸条解释了一切。►即时接收毛毛军团讯息!快加宠物云Line

▲▼爱猫回家越来越晚还变胖! 饲主收到纸条才知牠有2个家。(图/翻摄自The Dodo)

请继续往下阅读...

▲尼洛原来有2个家!(图/翻摄自The Dodo) 

海克特表示,尼洛是附近流浪猫所生的孩子,从出生开始经常在他家附近活动,睡觉时间到了会自己进屋休息。直到前阵子,尼洛离家的时间越来越长,甚至会好几天不在家,让海克特不禁担心,会不会是走失或者受伤,但没多久,就看到牠一脸神情自然的回到家,仿佛从未出门过,相同的状况维持好几次,更离奇的是,尼洛的饭量没变,但体型却越来越圆润。►ETtoday宠物云有IG了,来追踪我吧!

直到一次尼洛又从外面回来,海克特在牠的项圈上发现一张纸条,上面写著,「我们是安吉洛的另一个家,当牠不在你家的时候,牠都会到我们这里」,原来尼洛出门的时间都跑去别人家叨扰,甚至还拥有新的名字,好几次都吃著两倍的饭,难怪越来越胖。

▲▼爱猫回家越来越晚还变胖! 饲主收到纸条才知牠有2个家。(图/翻摄自The Dodo)

▲尼洛让2个不同的家庭产生连系。(图/翻摄自The Dodo)

「我觉得很不真实。」海克特笑说,自己被尼洛背叛了,竟然同时拥有2个家,但一方面也感到幸运,有其他人愿意照顾牠。事后在尼洛某次又要出门时,海克特附上纸条回信,希望能得知对方的联络方式,并叮嘱尼洛在出门之前已经吃过一条鱼,以免过度喂食造成牠的身体负担。

►手上票券过期了?快点连结让它起死回生!

►就算爬到树上!妳还是很美

►组合只要980元,却送1000元东森币,根本赚到,地表最划算无误

【你可能也想看】

►牵35公斤毛孩逛夜市...路人惊喊「哇!大只雪纳瑞」 妈当场笑翻

►放风走丢!汪认路回家「搭电梯上楼」 3住户看傻急寻主

►有家不回!白脚汪护嬷捡回收 她心痛承诺:给你一个家

►绿绣眼10点一到啾啾叫「逼妈熄灯睡觉」 整天作息超养生!

►挑战气炸鸵鸟蛋「锅子太小」 他研究一星期获得完美成果!

▼更多精彩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