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猪杨恋」的九年情碎,不仅感情风波在舆论上不停延烧,许多爱情长跑多年的情侣也因此感到恐慌,纷纷检视起自己的感情问题。许多人在经历好几段爱情历练后,发现自己总在一段感情中面临相同的感情问题。容易陷入多角恋、付出再多对方还是劈腿、多年的爱情长跑仍无疾而终,有些人甚至从此失望,再也不相信爱情。


真命天子出现时,我们往往难以分辨


幸福是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但难的是我们总难以分辨对的人。当「真命天子」出现,却无法及时掌握,让自己白走了许多坎坷的爱情路。易经大师叶劲君说道:「谈感情就像人们总是抓不准对的投资时机,盲目地投入只让自己跌入深渊,欠了一屁股债。」许多有爱情问题的人,不仅不了解自己适合的对象,遇见烂桃花时很容易被冲昏头,旁人抓也抓不住。


叶劲君老师提到,曾经有一位朋友在感情中受了重伤,叶老师透过易经卜卦,算出友人若是出国进修则会有机会遇到良缘,友人也因此放宽心出国深造,最后友人果真带著真命天子回来见叶老师。抓住对的时机、把握住对的人不是件容易的事,若是能透过易经掌握住缘分的先机,才更有机会抓住良缘。


顾客命中带多角恋,易经大师透过批流年加以改善


叶劲君老师表示,每个人的八字烙印著出生时的宇宙星体磁场,并具体表现为一个人体内的五行含量,因此每个人天生皆有不同的困难需要面对;然而先天的磁场也会随著流年产生作用,带动命运的起起伏伏。因此面对命中的感情难关不须怨天尤人,若是想要扭转自己在感情中的弱势,必须要先认清自己的爱情盲点、了解自己的感情运。


叶劲君老师表示,曾经有位女性案例,过去谈感情频遭劈腿,最后皆不欢而散,在爱情中屡次受挫后,叶老师分析,原来她八字中带有容易陷入三角关系的命格,于是透过批流年、大运化解,情路也变得不再坎坷,现今也已找到一心一意对待她、论及婚嫁的交往对象。叶老师也提醒,有时命盘会让自己困在同样的难关之中,必须透过了解,找到适当的对应方式,才能化解感情或生活中的难关。


易经大师叶劲君老师表示,可以透过命盘了解自己的感情运,并且透过卜卦认清自己的爱情盲点。


善用易经「知机」能力,察觉感情问题所在


叶劲君老师表示,另外有一名男性案例,虽然长期忙于工作,但是与女友两人情感一直很稳定,不料几个月前,他在无意发现女友与前任情人开始有密切来往,危难之际请叶老师为这段感情卜了一卦,结果卜中最为人知的「乾卦」。叶老师也对此提点他在感情中过于强势的状态,并且配合著命盘推演,协助两人重返热恋。


如同「猪杨恋」中,女方直到最后一刻才发现感情问题,许多人的感情总败在难以即时察觉问题所在,《易经》的「知机」能力,便是透过一点点的端倪,事先推算出可能导致的福报或灾难,让一般人无法觉察的问题,透过《易经》见微知著,进而为感情的难题提供正确的解决方向。


叶劲君老师卜卦预约连结:https://goo.gl/n23YD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