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为什么男朋友会有那种害怕自己女朋友生气就不找她的那种想法呢?


理性的男朋友应该会想。找你也是没有办法的,因为过段时间你就会好你们现在应该需要冷静吧。如果在你生气的时候找你,那么套路也是一样的。啊你就想女生生气的时候男生找你你会是什么样子啊,乱七八糟的一些就知道了男生为什么不愿意来找你。


因为她确定你是爱她的 而你不知道她有没有那么爱你


简直跟我男朋友一模一样,可能是怕女朋友嫌自己烦,怕越来越烦他,不敢找


有的,我生气了,他只会觉得我很恐怖很可怕⊙﹏⊙,哄是不可能的,习惯性回避冲突,不觉得有问题,所以不解决问题。表示走不下去打算分手,没办法改变他,也没办法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


可能不知道为什么生气,越哄越麻烦,不如等女生自己消气吧,不过一般越不能当时解决越生气


因为是特别特别喜欢,喜欢到手足无措


可能是受过伤,害怕失去


我又没有女朋友,我怎么知道


逃避心理,可能之前有失败的经历怕哄不好,果断选择逃避。我以前的男朋友就是这样,我都是生完气自己主动和他说话。


其实可能他就是想冷静一下 毕竟男人还是比较理性的


不是害怕生气,是害怕你生气哄你的那种麻烦。


一种逃避方式,也许女朋友冷静下来就好了呢?


因为鸵鸟心理啊 他一想到找你后会收到你好多麻烦复杂的抱怨 他嫌烦 索性就不找你

道理我都懂,但还是心疼那个一直在等他找我,想著他只要哄哄我就原谅他的那个自己


谢邀

我男朋友就是这样的

特别是我生气了他不敢来找我

可能觉得女生在气头上就不好马上去找吧

因为我问过为什么刚谈恋爱的时候惹我生气了,会马上来找我哄我,谈了好几个月后每次惹我生气都会过一会,他说因为以前哄我的时候发现我半天都哄不好,反而不鸟我时间长一点更好哄(……内心一万头***奔过)

所以咯 他可能想先让你自己静静,怕你听不进去,怕自己说什么都是错的

但我跟我男朋友讲过 哄不一定能哄好

但不哄你就完了……所以以后他就知道要立马哄了


可能是怕女朋友嫌他烦吧,也可能是让女朋友冷静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