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OlyExpress

  土超女排豪門瓦基弗銀行球會日前在社交媒體上推出系列專訪,首期嘉賓就是主教練古德蒂,訪談中古德蒂透露了許多此前不為人所知的故事。摘譯如下:

  問:執教瓦基弗銀行隊以來最開心的比賽是哪場?

  答:2016-17賽季歐冠決賽對陣科內利亞諾,因為之前我們在土超聯賽準決賽被加拉塔薩雷淘汰,能在短短一週時間裏走出來令人難以置信。另外2017-18賽季準決賽擊敗科內利亞諾也讓人高興。不過其實很難做比較,我們有太多有著美好記憶的比賽。

  問:永遠難忘的一場比賽是哪一場?

  答:作客對陣伊薩奇巴希,大比分0-2落後,局分10-20落後,我們上演了大逆轉。即使是對陣校隊,也不一定會在這樣的比分下獲勝。

  問:最擅長做什麼飯?

  答:披薩。但如果你問我“你做的是什麼?”我會稱之為“披薩”。我還會做意大利燴飯,但跟披薩相比,披薩會10-0完勝。

  問:最喜歡的電視節目和電影是什麼?

  答:我沒有喜歡的電視節目。我喜歡電影《冰上奇蹟》(Miracle),講的是美國冰球隊在冬奧會上擊敗戰無不勝的蘇聯隊並奪得金牌的故事。我還喜歡艾爾-帕西諾主演的《挑戰星期天》(Any Given Sunday),看了好多遍。不過除此之外,最近沒看過對我影響比較大的片子。

  問:喜歡梅西還是C.朗?

  答:C.朗。據我所知,他有著超出常人的刻苦訓練意誌和職業精神。我不瞭解梅西。我有個在尤文圖斯球會工作了10年的理療師朋友,他說“從未見過像C.朗這麼刻苦的球員”。

  問:喜歡超人還是小醜?

  答:超人

  問:喜歡蝙蝠俠還是小醜?

  答:當然是蝙蝠俠,為什麼要選小醜?

  問:喜歡喝茶還是咖啡?

  答:咖啡,但我兩個都喝。

  問:喜歡意大利咖啡還是土耳其咖啡?

  答:意式。

  問:喜歡祖高域還是費達拿?

  答:費達拿。

  問:最長的假期是什麼時候?

  答:我活在當下。如果假期指不去訓練館,那現在這樣就是最長的假期。

  問:成為冠軍需要做到的三件事是什麼?

  答:工作中付出更多;每天都比前一天好;從每次失敗中學習。

  問:最喜歡的土耳其詞語是什麼?

  答:老師。有時候我甚至忘了自己的名字,因為大家都叫我“老師”,90%的人都這麼稱呼我,甚至在隊裏大家也叫我“老師”。當然我喜歡它因為這也是個好詞。

  問:最喜歡的意大利詞語是什麼?含義是什麼?

  答:Passione,意思是熱情。實際上這個詞通常有著宗教含義。對基督徒來說,意指耶穌蒙難的時候。這個詞一方面代表苦痛,另一方面代表愛,意思是做任何事都全力以赴。熱情對於做事非常重要,可以盡情地哭、放任地笑,激情無處不在。

  問:用三個詞描繪瓦基弗銀行女排?

  答:第一個詞“我的”。如果有人說瓦基弗銀行隊壞話,我會認為他在說我和我的家人壞話。第二次詞“家”,第三個詞“旅程”,因為瓦基弗銀行女排對於我是一場偉大旅程的開始和延續。

  (OlyExpres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