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三学生,女朋友是大二,同校同院不同专业,是通过院学生会认识的。跟她认识了一年多,感觉她是一个开朗活泼的女孩子,很可爱,于是开始追求,去年十二月份在一起,几乎天天粘在一起。

跟她在一起之后得知她是单亲家庭,所以更加心疼,想要好好保护她。再加上很喜欢她,所以她提的要求我都尽量满足,无理取闹我也都哄著让著。但是有个问题让我一直很苦恼,就是我爸妈可能给我打电话打得频繁了些(上学期是一天至少一次的样子),她就开始闹了,我也尽力安抚,并且承诺少在她面前打电话。寒假时跟她视频聊天,我父母就经常走过来问我在干什么或者问我饿不饿渴不渴之类的(我们家睡觉或者在卧室里面都不关卧室门)。次数多了她就特别生气,觉得我父母很烦,还说饿了渴了你自己不知道吗,他们干嘛老打扰我们?她还说我是妈宝。我就觉得很不可理喻,父母在关心我们,为什么要这样说他们呢?而且我也并不是妈宝啊。于是我做出让步:跟她打电话或者视频的时候会关门,并且跟父母说尽量不要打扰。

开学后,我们也因为这些事情闹过矛盾,我跟父母说了之后,他们给我打电话的频率少了很多,但还是无法避免地在她面前和父母打了挺多次电话。每次她都很不开心,说她和她爸妈一周才打一次电话,你一个大男人每天和父母打来打去烦不烦啊,现在他们都这么粘你,那以后结婚了岂不是什么都要管著了?我开始是以为她没有得到她父母这样的关怀,所以嫉妒引起不爽,但是她说不是,她就是不喜欢一个男孩子天天和家里打电话,感觉这个男孩子一点能力都没有,以后什么事情都要靠父母。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父母老给我打电话,他们每次也没什么事情,大概就问问我学习情况,我也不喜欢被他们管著,但是我是他们儿子,他们跟我联系是理所应当的啊。女朋友说她不是不准我和父母打电话,她只是希望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没有人来打扰,她希望我能在她不在的时候跟父母把电话打完,把事情解决好,不要每次都在我俩在一起的时候打电话。我试了,但是发现我给父母主动打的次数越多,父母就越爱联系我。

昨天晚上我考完试,和女友一起散步,正当情到浓处的时候我爸妈又给我打电话了,于是女友特别生气,请问一下大家该怎么办啊!夹在中间好难做啊!


我跟父母也是有事电话没事联系很少,而且很不喜欢我老公几乎天天跟父母电话,事实上心理学上这是他父母控制欲的体现,打电话当然无非「吃饭了吗在干嘛」然而这不就是在监控你的生活吗,如果你足够独立不依赖父母,应该本能的反感每天的这种「问候」。大家都是成年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但是我老公自己不觉得,觉得这是家庭亲密。然而你现在不是小孩子了,每个家庭一旦建立就应该成为相对独立的个体,这样事实上对你们夫妻关系有好处,如果两方家长总是参与其中,各自的另一半都会觉得被打扰。


她可能是担心你是个妈宝男吧 一天一个电话频率挺高的… 没有别的意思 还是要真的成为独立成熟的男人 让女朋友感受到 也让爸妈明白

才大三就这样,以后结婚那不得四个人住同一间卧室。

观点:劝你女朋友跟你分手。


我能理解你女朋友的感受,我老公也这样,从谈恋爱的时候就这样。总让我感觉他父母离不开他,或者他也离不开他父母。可是,多次劝说也无果,所以我决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确实有点高了,我是女孩子基本两周才给父母打一次电话,男朋友跟你一样每天都给他妈打电话,不过是在我不在的时候打的,所以没有影响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