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一关系特好的蓝颜知己在一次聚会中认识了我上学时关系特好的好朋友,后来两人逐渐发展为恋人关系,闺蜜吃醋我与蓝颜的相处,与我争锋相对并挑拨离间成功,后来他们两人确定关系,此后三人形同陌路,互不理睬,请问该怎么处理这段关系,真的不能继续做朋友了吗?


你拿人家当备胎,还指望人家有了对象之后,还像条哈巴狗儿一样趴在你面前?

高调的离开,华丽的转身,这也叫蓝颜,这也算闺蜜?都坏得掉渣了,难道还要留下他们来恶心自己!


从来不信,这世界有蓝颜/红颜知己,这种东西......
正好有过类似的经历,所以来说两句。
我在这段三角关系中,属于「那个闺蜜」的角色。
我的闺蜜M和那个男人Z,是红颜和蓝颜的关系。

我当时因为闺蜜认识了这个男人,然后慢慢了解并喜欢了他。由于自己的疏忽,没有去认真了解过他俩之间的事,后来产生了一系列的麻烦。

1.他们俩之间的感情,胜过我和这闺蜜的感情。
2.M在情感上对Z较为依赖,并在我们确定关系后,还是没有疏远Z。
3.就个性上的一些缺点来讲:我是个不太自信的人,Z是个不太善于拒绝别人的人,M是个个性有点自我,不是太顾及别人感受的人。
4.俩人是红颜蓝颜,就有很多游走在边缘的事,我个人认为他们俩的相处界限偏于模糊了。可能他们的想法里都觉得界限很清晰。想法不一,明的暗的冲突和矛盾就难免了。

加上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们形同陌路。

人性很复杂,大家相处的细节也很多,所以我觉得这不是几句就可以说清楚的事。
我的建议是:
最好站在每个人的角度和出发点想一下。
认真回忆一下你和闺蜜,闺蜜和她老公之间相处的过程。

最后分析一下你们各自的性格特点,和导致你们形同陌路的事情或者细节。


现在到底想怎么办?在冷静的状态下,认真分析了之后,你就会发现一些问题。
然后建议你果断一点。

需要做什么赶紧去做;什么都不需要做的话,就放下吧。

一般女人最讨厌的事就是老公有红颜知己: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
一般女人都想有有个蓝颜知己:为什么还用多说?
一般男人,无论已婚未婚,一般不会对红颜知己过于排斥:过于抗拒显得心里有鬼;自己相信自己心里没鬼;到底有没有鬼自己知道。所以,你觉得呢。
这就一国产电视剧 思密达啊这还真是头疼,我觉得有点不值得
找个好男人,比如说我

是蓝颜提出的还是闺蜜提出的?

为什么要绝交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