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女友在一起两年,感情一直很好,就属于学校里的模范情侣那种,周围人都很羡慕,但是三个月前因为三观不合分手了,期间尝试过一切的方法去挽留但是也没有用,最后放弃了想忘掉她继续向前,但是现在越努力去忘掉她却越想她,我该怎么办,想和好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想忘掉我也做不到。


谢邀~

可以参考一下我对这些问题的回答:

恋爱以自我为中心的人适合什么样的性格的人??

www.zhihu.com图标用什么方法可以忘掉旧爱??

www.zhihu.com图标人如何才能放过自己??

www.zhihu.com图标

希望以上对你有帮助。


不是抖机灵。

你应该每天分出一块时间专门想她。

好的坏的都想。

大道理就不说了,做个浅显易懂的比喻:

你在手机上设置的屏保——「努力!学习!加油工作!今天你进步了吗?!」

大部分人天天看,结果都是,习惯性屏蔽了。

而我们大部分人,都属于这「大部分」。


要是有个幼儿园的小朋友痛哭流涕的问你,老师叔叔,我最心爱的玩具真的找不到了,找了半年也没找到,请你告诉他该怎么办?

身临其境的去想和回答就是你的答案。


谢邀。

不是每一个很幸运的说忘掉就可以忘掉的。这一段时间你只有拚命做其他的来填补心灵的空缺。


蟹邀?嗯?第一次被邀请??是这个模板嘛!

我觉得时间跟新欢吧还是那句话,因为真的是因为三观的原因的话,还是分开的好,毕竟三观不合在一起以后大概有很多事情会过的更不开心~现在不如快刀斩乱麻!

忘不掉她说明你真的用心了,动真情了,做到不后悔就好啦!

害,不过我嘴上这么说,我跟我男朋友每次吵架我都还是舍不得分手,真的太难了!别学我。

你可以试著充实一下自己的生活,仔细想想就算重新在一起了,还会快乐嘛,还会因为一些原因吵架嘛,可能想想还会是这个结果,那就长痛不如短痛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