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商萬代所推出的「Best Hit Chronicle」系列模型,旨在以模型重現當年那些熱賣、造成社會現象的商品,消費者經由組裝模型之後得以重現當時的感動,而本系列商品也是實際與推出商品的企業合作,故能百分百從外觀到內裝忠實呈現。

日清食品x萬代「Best Hit Chronicle 1/1  CUP NOODLE」模型新上市





等等...這廣告太魔幻了吧?!


  日清食品所推出的 CUP NOODLE 也正是其中之一,而且直到現在還一直影響著大家的生活,這次與萬代聯合推出「Best Hit Chronicle 1/1  CUP NOODLE」,即使是模型也使用了技術含量相當高的過程來製作,能夠呈現出與實品(食品?)無異的效果,可說是實物(食物?)模型的跨時代鉅作!


不用熱水、不用筷子,請用斜口鉗享受這碗杯麵!

  麵條、食材都以 3D 掃描,重現蝦子、蛋和謎肉的真實長相,就連麵條的彎曲程度都是仔細掃描後的結果,而且也重現了麵塊的疏密構造(日清的獨家研究,上面的麵條比較密,下面比較疏,可以增加熱水的對流),還有讓麵塊不接觸到杯子底部、浮在杯中的構造(比較不會在運送途中因為撞到或晃動而導致麵體碎裂)也完美再現,光是這點就覺得日清對於杯麵的研究真的相當嚴謹!


跟麵條對話,是通靈嗎www



麵塊疏密構造跟浮空構造也完全重現!

  杯麵外觀是平滑的紙杯,這點在模型上則是使用了鑲嵌的技術,將字嵌在紙杯上,不過背面寫著成分表的部分,大概在製作時會很有挑戰性!而對於強迫症患者來說,看到杯子上緣的金黃色直線可以完美的鑲嵌在一起,鐵定會覺得非常治癒......!




成分表應該會做到想死XD


  「Best Hit Chronicle 1/1  CUP NOODLE」預計九月發售,價格雖然是杯麵本身的好幾倍,但樂趣也會是很多倍!拿著做好的杯麵模型跟實物比較看看也不失為一個玩樂的方法,只是要小心不要真的把熱水加進去了!


真的不好玩嗎www
1977年的《哆啦A夢》這下也成預言神書了XD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Best Hit Chronicle 1/1  CUP NOODLE」商品說明頁面(日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