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新聞INNEWS 記者游乂/台北報導

UNIX Taiwan 發表Master X1扭轉造型吹風機,為2020年UNIX為台灣沙龍業者特別設計的吹風機,發表會隆重邀請到國際級的EROS首席髮型師-Eason與超人氣髮妝師-FION為MODEL進行現場造型示範,為今年春夏展現時尚魅力。UNIX Taiwan自發表了AIRSHOT頂級負離子吹風機後,深受許多美髮沙龍業者及知名美髮髮型師的強力推薦。

圖/ 游乂 拍攝

千萬負離子,減少空氣中散落的灰塵附著,達到內外完美護理

Master X1 扭轉造型吹風機,一改過去無法自行清潔的進風口設計,側邊進風口加上可清潔替換式濾網,除了使頭髮不易被捲入之外,開啟防塵蓋,內部濾網可使用清水簡便清潔,以保持吹風機的最佳效能,也大幅降低吹風機故障的機率此外還配有UNIX獨創的PLASMA 系統,具有可調節三段式的風速功能,並配有貼心LED藍紅燈提醒的標誌,以熱風快速吹乾頭髮後,接著以冷風定型,達到內外完美護理,在家便也可以輕鬆享有沙龍級的待遇,輕易打造女神般鏡面光感。

圖/UNIX Taiwan提供

 

圖/UNIX Taiwan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