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具体原因扎心:男生不觉得女生的信息有多重要,不是他要一直等著的那种,所以不秒回,哈哈哈


首先这个问题可以引申出两个点:一是对待社交软体时男女的差异表现。二是作为女生一方的你秒回而作为男生一方的他选择性的对你不秒回。如果第一点,那么大可不必纠结,因为秒回这种事放在日本就是个很难实现的事情,日本人交流发简讯是没有秒回这种事的,因为日本人认为自己有要做的事情,应该优先把事情做完之后再选择看手机。而放在中国情况就比较特殊,每个人对待社交软体的态度都不一样,女生也许比较重视社交,男生就大多不太重视亦或者有事情要忙,这也是不秒回的原因之一,还有就是对待的人不一样也会选择性的不秒回,所以有很多因素导致这个人不秒回,比如社交水平、忙碌的情况以及他对待你的态度!属于正常情况。


正常的好吧,超级正常。

要是男朋友的话,这边建议亲呢换个男朋友。


这就是我和我男朋友的日常操作

原因嘛

我是可以一心二用的人,手机亮了我余光瞟到,值得回就回不值得就不理,这一眼不会影响我原本做事情的思路。我也可以分屏一边看综艺一边回消息,也可以一边吃饭一边回,白天睡觉浅,听到提示音也会回,哪怕就是回个在睡觉,白天走路我玩手机旁边有小姐妹提醒我看车。

但是他不行,他只能做一件事,给我回消息,就会忘了这题做到哪了,吃饭没有手可以打字,睡起来谁也别想吵醒,他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多,边走路边看手机我怕他不安全。

有时候想想可能我智商比他稍微多那么一丢丢


如果他对你有好感,而你们又在聊天,那肯定会时不时瞟两眼手机,看看有没有信息。

如果没有秒回,那可能是说明他对你没感觉。

什么?你说他平时玩游戏?哦,那没事了。


要么忙,要么重要的程度没那么够


他是否平常工作很忙,如果工作很忙没办法看手机不能秒回也是可以理解的


那么男生秒回女生信息,女生过个几分钟才会回他,有时候直接不回他,我可以认为是舔狗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