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大学同学,在大一的时候,我感觉我对她有好感,便跟她聊天,在大一第一学期寒假的时候跟她表白了,那时候她拒绝了,后来就没有再聊天了,到了大二,就突然有一次她拿著问题问我,之后就继续有聊天了,大二第一学期的寒假,刚开始我们都在学校,她在朋友圈想要约人一起看电影,所以我就去问了。她很高兴的答应了,回来那天晚上,我再次选择表白,破天荒的她居然答应了,寒假前期我们各自回家了,几乎每天都聊满了天,可是在寒假快要结束的时候,她跟我说好像还没有开始喜欢我,跟我在一起不自然,所以提出了分手,她说我们还可以像好朋友一样,到了学校我发现好像有了些许的陌生感,而且每天晚上睡觉都会到四五点不自觉的醒来,然后想著和她在寒假聊天的点点滴滴,直到七点都不能入睡,只好起床上课,而且每天都能看到她,都会不自觉的观察她,她分手后感觉都不会伤心,是我自作多情了吗,还是我陷入太深了


在这段感情中,你只是单方面的爱恋罢了,你必须承认。而你也必须有意识的去过滤掉有关于她的一切,平时还是作为普通同学吧。不要把自己的交际限制在只跟她,至于社交软体好友,删不删这个看你自己,当然目前我觉得你需要屏蔽了她的动态。让自己的生活回归,同班同学又怎样,最多毕业之后就散了,同事之间谈恋爱那才叫遭罪呢,除非你离职,要不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日常没有什么交集的话,那还好些。

所以,从现在起切断与她所有的联系,如无必要不必有交流,好好的去结交你的小伙伴吧。这时候,好朋友是最好的选择了,让你不再执著于某件事,也更能走出这段感情来。不要勉强自己和她做好朋友,没意义。虽然她很友好的邀请你做好朋友,但这只是一个客套话,你现在也没法放下对她的感情,何必难为自己呢?

而且让我感觉很不好的是,不喜欢你却答应跟你做男女朋友,网上聊天像是对你很感兴趣,可是只是打发无聊时间而已。要不然,为什么假期一结束了就要跟你说分手,还直接说没有喜欢你?醒醒吧,我是真觉得这样子玩弄别人的真心很过分,还不如一直果断的拒绝到底呢。

记住了,重新开始你的生活,不要再与她有什么交集了,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可以是专心学业,也可以是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人啊有时候就是太闲了,才会胡思乱想。你还年轻,有什么走不出来的,彼此也没有经历什么刻骨铭心的事,别把自己想的那么差。生活还在继续,不要总是放弃自己的生活哈。祝好~^?_?^


谢邀。这是你的初恋吗?其实你们还不算恋爱。通过你的描述,你是对他有好感,表白造拒绝之后你就没进一步动作,可见你要么非常内向,要么就没那么喜欢她。而她呢,似乎是感觉自己应该找个男朋友了,所以用朋友圈发广告,谁先找她就跟谁谈,其实并不是她喜欢你。于是呢,她觉得对你不来电果断找下一个。你呢,因为本身对她有些好感,聊天又聊了这么久,还以为已经建立了一些感情基础,然而事与愿违,所以有些不甘心。

其实你们还不算谈恋爱,最多算一个尝试。你也没你自己想像的陷得那么深,大学生活还长,会有机会接触其他女生,再说大学也还是要学习的,也不是非谈恋爱不可啊。就算勉强谈了,费时费力又费钱,毕业就等于分手,所以如果没有遇到非常喜欢的人那就不要自找苦吃了。


再坚持坚持就毕业了!


她不伤心就对了,她根本不喜欢你,为什么要伤心,同班同学怎么了,若干年后回过头来看现在的事,都是过眼云烟,不值一提,就像现在你回头看初中的事情一样,都是过眼云烟。


我也差不多情况吧,大一寒假前在一起的,开学前两天分了,原因是她说她不再爱了。一开始是有点难受,慢慢的就忘了,和她有时候也聊聊天,全正常朋友吧,虽然有时候见面时还是有点尴尬。专心自己的事吧,考四六级雅思,各种证,让自己充实,应该就不会空虚了吧


很难走出来 只要你的心里还有那个人 做法就是把精力放到学习上 能做朋友就做朋友吧(其实男女间没什么纯粹的友谊 )如果真的忘不掉就去找 告诉他(她)你什么想法 别让这个变成遗憾 以后想起来就后悔 好好聊一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