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的命運可謂是一波三折,發佈Android 11開發者版本後,年初因為疫情GoogleI/O大會被迫取消,原本需要在會上發佈的Android 11 Beta版也因此推遲至6月3日。

  然而考慮到近期美國內現狀,Google不得不在5月30日宣佈,無限期推遲Android 11 Beta發佈會。

  不過近日,有部分Pixel手機用戶表示,自己意外收到了Android 11 Beta推送。

  具體來說,有多個Pixel 4 XL用戶收到了版本號為RPB1.200504.018的更新推送,大小736MB,更新後無水印提示,疑似正式推送版本。

  此外XDA還帶來了一些Android 11的新功能。

  一是增加了三種圖標形狀:IconShapeVessel,IconShapeTaperedRect和IconShapePebble(船形、矩形和鵝卵石形)。

  二是長按電源按鈕時,會出現智能家居的快速控製菜單。

  本文來自快科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