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模型製造商萬代(BANDAI)近日與日清食品展開合作,以日清旗下最廣為人知的醬油杯麵為造型,推出了等比大的「CUP NOODLE」杯麵模型。
 
  • image
 
  過去曾推出許多驚喜企劃的日清食品,近日與萬代展開合作企劃,將「CUP NOODLE」的醬油杯麵以等比例模型的形式還原。除了將外包裝以分色零件還原外,泡麵內的乾燥蝦仁、謎肉以及蛋粒都藉由 3D 掃描方式將其重現為模型零件。
 
  • image
 
  麵體的部分,也是先以掃描真實泡麵的形式,將麵體仔細的分件,以追求最忠實的麵體質感和造型。因此從官方示意圖可以看到,本模型不僅還原了各項配料以及麵體,整體內部配置也完全與現實泡麵相同。
 
  目前「CUP NOODLE」杯麵模型正於日本展開預約中,發售日為 9 月 18 日,建議售價為 2420 日圓(含稅)。對於本款模型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可至官方網站查詢更多相關資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