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比賽即將重新開始,而皇馬和巴塞也將重新加入到奪冠大戰中。目前西甲官方已經公佈了復賽後前2輪比賽的賽程表,不過西班牙《每日體育報》指出,復賽後前2輪比賽的賽程表證明瞭一個事實,那就是皇馬還是受到了照顧。

  這家加泰媒體認為,賽程的安排讓皇馬在兩個方面受益,首先是皇馬在比賽時已經獲知了巴塞比賽的結果,其次,皇馬在2輪比賽間還多一天的休息時間。

  復賽後第一輪,巴塞在當地時間6月13日22點作客對陣馬略卡,短短72個小時後,6月16日22點,他們又在主場對陣雷加利斯。相反,皇馬在2輪比賽間有4天零2個半小時的休息時間,而且2輪比賽都是在巴塞踢完之後踢的。

  皇馬復賽後第一輪是6月14日19點30分,主場對陣埃瓦爾。而接下去一輪也是主場,對手是華倫西亞,時間是6月18日22點。

巴塞球員朗格勒
巴塞球員朗格勒

  而巴塞球員朗格勒Clement Lenglet也表示,球員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踢這麼多比賽,是非常冒險的行為,而且天氣還非常炎熱,這可能會導致很多球員受傷。對巴塞來說,比皇馬休息時間更少,面臨的問題可能更大。(伊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