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星期,甚至幾個月以來,人們都在談論古天奴的未來。巴西人未能在巴塞取得成功,球會決定將他外租,以期他能找回在利物浦踢球的感覺,然而他並未能做到,西班牙《每日體育報》指出,古天奴的未來,現在是巴塞高層最擔心的一個問題。

  巴塞需要出售球員籌措資金,而古天奴是巴塞最賣得起錢的球星之一。拜仁之前有一個可以以1.2億歐元買斷古天奴的條款,但拜仁高層已經明確表示,他們不會行使這個權利。

  值得一提的是,古天奴的經理人霍拉布欽一直在讓大家玩猜謎遊戲,對於古天奴的未來去向,他從未給出準確的信息,而是三天兩頭改變自己的說法。

  他曾表示:「古天奴對重返英超感興趣,他有這個願望,今年或許不會發生,但未來可能發生。」據傳阿仙奴和車路士對古天奴感興趣,甚至利物浦也想回收這位巴西中場,在利物浦,古天奴度過了職業生涯最好的時光。但到目前為止,巴塞並未收到英超球會對古天奴的報價。

  霍拉布欽還表示,現在什麼都沒排除,包括留在拜仁的選項,但拜仁已經表態不會執行買斷條款。而此前《每日體育報》報導,霍拉布欽事實上什麼也沒做,他知道,巴塞肯定會為古天奴找到下家。

  (伊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