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勒克萊爾在蒙紮主場拿到了分站冠軍
去年勒克萊爾在蒙紮主場拿到了分站冠軍

  據意大利蒙紮市長透露:蒙紮與F1的合同已經延長至2025年。

  在去年的比賽中,F1確認與意大利汽車球會簽訂了一份涵蓋2020年至2024年的合同。

  順延一年至2025年,是因為今年的比賽受疫情影響將是空場比賽。

  F1預計會在明天確認2020年的新賽曆,蒙紮站將是8個歐洲分站賽中的最後一站,時間定在9月6日。

  迄今為止,原定賽曆中被取消的比賽有:澳州站、荷蘭、摩納哥、法國站,其他幾輪比賽因疫情影響而推遲,新的比賽時間待定。

  2020賽季F1將在奧地利重啟大幕,7月5日和12日舉辦兩場分站賽,奧地利政府開綠燈,但兩場比賽均是空場比賽。

  如果這兩場分站賽均順利舉行,那麼F1接下來的比賽將在7月19日在布達佩斯繼續舉行,而此前計劃在銀石的兩場比賽則改到了8月初舉行。

  蒙紮市長達裏奧·阿列維(Dario Allevi)表示:他已經被意大利汽車球會主席安傑洛·斯蒂奇·達米亞尼(Angelo Sticchi Damiani)告知,合同延長了。

  “很多賽道因為疫情影響不得不放棄比賽,但蒙紮會繼續,儘管是空場情況下。”阿列維表示,“F1已經決定延長合同一年,至少在2025年之前,賽車將繼續在速度的殿堂中加速。”

  F1官方預計週二將公佈最新的2020賽季賽曆。

  (小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