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斯塔潘與勒克萊爾
維斯塔潘與勒克萊爾

  阿爾法-羅密歐車隊試車手羅伯特-古碧加認為:紅牛車隊馬克思-維斯塔潘會比法拉利車隊查爾斯-勒克萊爾更先成為F1世界冠軍。

  古碧加高度評價了兩位年輕的天才車手,去年他復出F1代表威廉斯車隊與這兩位車手一起同場競技。

  但是古碧加認為:在爭奪冠軍的問題上,維斯塔潘比勒克萊爾稍占優勢。

  “我認為馬克思非常聰明,已經做好了贏得世界冠軍的準備,”古碧加在接受意大利《Corriere della Sera》採訪時表示,“他爭冠的表現還有待觀察,但我敢打賭維斯塔潘會率先成為世界冠軍。”

  “勒克萊爾本可以在巴林為法拉利贏得冠軍。任何對他的表現感到驚訝的人,都只能說明他們對這位車手瞭解還太少。”

  “像查爾斯這樣的人給華迪爾製造麻煩太正常了。”

  勒克萊爾今年將開啟他的第三個F1賽季,而維斯塔潘則已經開始他的第六個F1賽季。勒克萊爾可能還沒有完全做好成為世界冠軍的準備。

  “暢享假如我成為世界冠軍?我不知道該期待什麼,”勒克萊爾告訴意大利《天空體育台》,“我得努力工作,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對自己目前的成長感到高興,但仍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希望有朝一日能成功,但我距離成功還很遠。”

  (小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