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捡回来一只超小兔子,还没有我的手掌大 ,我是20岁的女孩子,是那种小手掌,所以他真的超级小,但是他爬的挺快的,不知道它应该吃什么,今天给他喂奶粉喝,也没有看出来有没有喝进去。


以自家兔子生的4窝小兔子为经验:

1、看你的兔子睁眼没,一般7-15天睁眼。

这是刚出生3天的小兔崽

2、看小兔子爬行速度。1周左右的几乎是站不稳的,但能蹒跚著在沙发上爬,那感觉像是头特别重一直在向前拱。2周眼睛睁开后爬的就快多了,逗它时偶尔能跳起来。3周就可以满床跑了。

这好像是7、8天的小兔子了

整整齐齐4小只

兔妈妈可能生的时候没墨了

3、你的兔子我看可能也就是18、9天左右吧?!再大些4周的兔子就完全不一样了。

4周的兔子跟著妈妈抢食吃5周兔带出去被小朋友们围起来

最后,请善待小兔子。那么小的兔子养起来很费心,它也许刚刚学会吃东西,这是最好的情况,可以少量喂苜蓿草和提草、兔粮吃了。如果没学会吃东西就更要有耐心一点点逗它吃草和兔粮了。


我只养过一个月的兔子,就这样看目测二十天左右,奶喝不下的话买苜蓿干草和饲料给它吃,饲料平价一点的牧草物语兔饲料泡水泡软喂它要给兔子和凉白开,成年前苜蓿无限量提供,可以搭配一些提摩西干草,不要给蔬菜水果,成年再给,再多去q群和贴吧学习。


还没满月,正在吃奶阶段,可以给它喂奶粉

(兔粮还有菜它现在还没法吃)

等到比一个手掌大一点时,再喂草和饲料就可以了


太小了,估计都不足20天,存活率可能不会高。不知道能不能吃苜蓿草,满20天的幼兔吃苜蓿草倒也能活。

喝牛奶是可以的,也可以买点兔粮和苜蓿草喂看小兔子吃不吃。


这是野兔呀

我没有养野兔的经验,你可以试试用眼药水瓶或者去掉针头的针管喂它喝羊奶,羊奶温和点,怕它肠胃不耐受牛奶

等它长大点了就可以吃苜蓿草,幼兔粮了

搜下「兔子科学喂养」看看吧


我的兔兔当时刚过来也不大,那时候半个月大,草也嚼不动,后来我喂的羊奶粉,用很小的奶瓶喂的,我估计你这个应该小于半个月。

现在它一岁半,长成了肥憨憨。


一个月左右的,得喂苜蓿草哦


我错了!!

我看成了

这只兔兔这么大,怎么吃?

兔兔这么可爱怎么能吃兔兔,我错了


这么小,还吃不了,要长大才行。

至于吃什么,当然是全身都能吃啊,可以做成红烧兔,麻辣兔头之类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