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樸寶劍(박보검)遭爆瞞著經紀公司Blossom娛樂進行了海軍軍樂兵的面試,若通過將在2個月後入伍,對此Blossom娛樂也隨即做出了官方回應。

▲樸寶劍在亞洲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樸寶劍推特)

▲樸寶劍報考海軍。(圖/翻攝自樸寶劍推特)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中央日報》報導,軍方相關人士透露樸寶劍申請了文化宣傳團的鋼琴部門,1日到忠清南道鷄龍市海軍總部進行了軍樂兵的技能考試和麪試,總共考了歌唱和鋼琴實力這兩項作為評分。

軍方相關人士進而表示樸寶劍展現了一定水準的鋼琴實力,合格的機率很高,正式結果將在25日宣佈。若順利通過,他將在8月31日正式入伍,完成新生訓練和兵役後會在2022年4月底退伍。消息人員指出Blossom娛樂似乎不知道這件事情。

▲樸寶劍在亞洲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樸寶劍推特)

▲樸寶劍在亞洲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樸寶劍推特)

Blossom娛樂第一時間發出正式聲明:「樸寶劍的確報考了海軍的文化宣傳團,1日低調進行面試,合格與否尚未確定,隨著結果不同也可能有所變化,因此沒辦法詳細交代。」而這件事情只有幾個公司的人知道而已,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才會讓人誤會他是瞞著公司報考。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