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刘宜庭/综合报导

YouTuber「这群人」成员尼克和Ashly交往多年,虽然婚礼因为疫情延期,但已在2月初到户政事务所登记,正式成为夫妻。没想到,小俩口结婚约3个多月后,他在5月底突然透过影片道歉,正式向Ashly、岳父岳母以及双方的粉丝郑重道歉,「因为我伤害了Ashly。」

▲尼克公开道歉。(图/翻摄自YouTube/尼克&ASHLY)

▲尼克公开道歉。(图/翻摄自YouTube/尼克&ASHLY)

▲尼克公开道歉。(图/翻摄自YouTube/尼克&ASHLY)

请继续往下阅读...

在5月30日上传的影片中,尼克以「对不起我错了」为题,多次在镜头前公开道歉,「今天这支影片是要专程来道歉的,因为我伤害了Ashly,我也要向喜欢Ashly的观众,以及我们的小薯泥(粉丝暱称),最后包含Ashly的爸妈,做一个诚挚的道歉。」

尼克坦言,会拍这支道歉影片,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收到来自岳父、岳母的关切。Ashly也表示,爸妈看完影片后,常会紧张、担心又难过地打来问她「怎么了?到底怎么了?」

于是,尼克将过去在影片中犯的错误一一列出,一共细数了9项失误,包括求婚后没有积极准备结婚事项、为了面子不道歉、吵架后女方离家一整夜等等。其中一点,是他曾在拍片过程中,将Ashly整个人抱起来旋转,导致老婆跌倒、腰部受伤,影片PO网后,人在香港的岳母随即打来关切。

▲尼克公开道歉。(图/翻摄自YouTube/尼克&ASHLY)

▲尼克Ashly抱起来旋转导致受伤,岳母看完影片立刻打电话关心。(图/翻摄自YouTube/尼克&ASHLY)

Ashly说,「她是觉得说万一我有怀孕,甩到然后流产怎么办?就算没有怀孕,然后伤到哪里,她也会很心疼,她说你们以后拍片不要做这么危险的事情。」尼克公开道歉后,相隔短短3天时间就累积超过30万点阅数。

不少人觉得诚意十足,也有许多网友心疼表示,认为2个人在一起应该是要互相的,「尼克好可怜喔」、「尼克不知道是过敏还怎么,看起来有点像哭过有点憔悴」、「有点担心尼克这样公开道歉会不会很难受或感到自尊受损」、「其实尼克脾气已经很好了,没有被骂到生气」,同时也有粉丝帮忙缓颊,「没关系过了都过了,只希望未来的日子每一天里你们都能是幸福快乐开开心心的」、「两个人都很棒,会越来越幸福的」。

►来让「过期票券」变黄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