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5月31日舉辦「突然好想見到你」線上演唱會,1小時演出影片在全球累積觀看次數飆破4千萬人次,還邀請李榮浩、蕭敬騰及毛不易當神祕嘉賓,高規格演出讓歌迷直呼感動,不過卻有人不滿只唱一小時還是預錄,根本就毫無誠意,對此主唱阿信也發文解釋。


阿信表示一小時的Live時間根本不算短,這些歌曲都是真實人生的累積,每秒鐘都充滿無與倫比的回憶,他表示在演出前的會議,與製作團隊提出許多不可能執行的方式,即便知道場館空盪盪沒人觀看,但團隊卻沒人質疑過一句話,因為都是為了完美呈現給在世界各角落的歌迷,也希望未來想起2020,不再只有恐懼、害怕,而是能記得有過的美好、歡樂、感動等,還有一點笨拙的浪漫,至於是什麼浪漫?阿信也解釋:「為你包下一個體育場,唱歌給你聽的那種浪漫」。


此外阿信也感性表示:「謝謝你,填滿我們的心;等待你,回來填滿這裡」,讓歌迷感動不已,紛紛表示:「謝謝你們實現這麼美的約定,一直把約定放在心上」、「謝謝五月天,期許未來我們能和你們一同大聲歡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