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5月31日举办「突然好想见到你」线上演唱会,1小时演出影片在全球累积观看次数飙破4千万人次,还邀请李荣浩、萧敬腾及毛不易当神秘嘉宾,高规格演出让歌迷直呼感动,不过却有人不满只唱一小时还是预录,根本就毫无诚意,对此主唱阿信也发文解释。


阿信表示一小时的Live时间根本不算短,这些歌曲都是真实人生的累积,每秒钟都充满无与伦比的回忆,他表示在演出前的会议,与制作团队提出许多不可能执行的方式,即便知道场馆空荡荡没人观看,但团队却没人质疑过一句话,因为都是为了完美呈现给在世界各角落的歌迷,也希望未来想起2020,不再只有恐惧、害怕,而是能记得有过的美好、欢乐、感动等,还有一点笨拙的浪漫,至于是什么浪漫?阿信也解释:「为你包下一个体育场,唱歌给你听的那种浪漫」。


此外阿信也感性表示:「谢谢你,填满我们的心;等待你,回来填满这里」,让歌迷感动不已,纷纷表示:「谢谢你们实现这么美的约定,一直把约定放在心上」、「谢谢五月天,期许未来我们能和你们一同大声欢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