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31歲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縱橫暗黑界多年,雖然從前年起便停止拍片,今年初更是在IG宣佈正式從AV界畢業,結束10年的AV女優生涯。近日她在IG上PO出一張只穿內衣的火辣美照,一上傳卻立刻遭到刪除,疑似是因為尺度過大,連她自己都嚇了一跳。

明日花綺羅近年積極發展個人品牌,自己還出馬擔任模特兒,成功打出知名度,不過近日她PO出內衣宣傳照時,卻突然遭到IG官方刪除,照片中她穿著櫻花圖案的內衣,內褲則是隻用兩條線綁住,跪在沙發上面露撩人表情,畫面相當清涼火辣。

▲明日花綺羅照片遭刪除。(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

▲明日花綺羅。(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

請繼續往下閱讀...

疑似是因為尺度過大,被IG官方判定為違規而刪除,對此,明日花綺羅也相當不解,卻也引起不少話題。日網先前瘋傳明日花綺羅與SHOKICHI疑似熱戀中,原因是有網友比對雙方在社羣網站上所PO的照片,雖然發文時間點不同,但2人曾穿過一樣的衣服、帽子外出,照片中也曾出現相同餐廳背景及桌面花紋。

雖然一連串線索,全是由網友自行推測及聯想,推特上甚至還有網友爆料曾目擊2人約會,但雙方並未針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對此,AV達人「一劍浣春秋」則是於網站《Play No1》發文表示,認為這項八卦應不是憑空捏造,「明日花確實有可能和SHOKICHI在談戀愛!」至於消息到底是真是假?他則表示,「我想答案很快就會水落石出了。」

▲明日花綺羅照片遭刪除。(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

▲明日花綺羅內衣照片遭刪除。(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