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田𬀩玮/综合报导

31岁前AV女优明日花绮罗纵横暗黑界多年,虽然从前年起便停止拍片,今年初更是在IG宣布正式从AV界毕业,结束10年的AV女优生涯。近日她在IG上PO出一张只穿内衣的火辣美照,一上传却立刻遭到删除,疑似是因为尺度过大,连她自己都吓了一跳。

明日花绮罗近年积极发展个人品牌,自己还出马担任模特儿,成功打出知名度,不过近日她PO出内衣宣传照时,却突然遭到IG官方删除,照片中她穿著樱花图案的内衣,内裤则是只用两条线绑住,跪在沙发上面露撩人表情,画面相当清凉火辣。

▲明日花绮罗照片遭删除。(图/翻摄自明日花绮罗IG)

▲明日花绮罗。(图/翻摄自明日花绮罗IG)

请继续往下阅读...

疑似是因为尺度过大,被IG官方判定为违规而删除,对此,明日花绮罗也相当不解,却也引起不少话题。日网先前疯传明日花绮罗与SHOKICHI疑似热恋中,原因是有网友比对双方在社群网站上所PO的照片,虽然发文时间点不同,但2人曾穿过一样的衣服、帽子外出,照片中也曾出现相同餐厅背景及桌面花纹。

虽然一连串线索,全是由网友自行推测及联想,推特上甚至还有网友爆料曾目击2人约会,但双方并未针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对此,AV达人「一剑浣春秋」则是于网站《Play No1》发文表示,认为这项八卦应不是凭空捏造,「明日花确实有可能和SHOKICHI在谈恋爱!」至于消息到底是真是假?他则表示,「我想答案很快就会水落石出了。」

▲明日花绮罗照片遭删除。(图/翻摄自明日花绮罗IG)

▲明日花绮罗内衣照片遭删除。(图/翻摄自明日花绮罗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