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用过扩眼精油的嘛?哪个牌子效果好啊?求推荐!


没有!!!!!!!!!

丰唇精油有用吗?

隆鼻精油有用吗?

丰额头精油有用吗?

扩眼精油又是个啥??

等等问题,小N只想说~假的假的都是假的!首先这些商品的配方不明,专业芳疗师表明,精油可以从心理、生理上带给人们心灵身体上的健康。但是隆鼻这些功效是达不到的,如果你用了某宝买的隆鼻精油、扩眼精油还感觉有点用的话,那很可能是加了某些激素。

其次这些商品的价格极低,十几块钱都有。请问真的管用的话,要满大街的医美医院来干嘛?像某宝上这些隆鼻、丰嘴、扩眼等精油,号称精油但其实并不是精油!功效不明,品种不明,产地不明。小N由衷的请求这些产品们不要再打著精油的旗号到处去骗单纯的小姐姐们了好吗......毕竟精油是无辜的。


只知道精油可去眼部细纹可紧致肌肤没听说过扩眼


谢邀

据说丰山根的精油可以扩眼…


没有用过扩眼精油 不过我微信里面确实加了一个微商在卖扩眼精油 我本来就是双眼皮哈哈所以不用 不过一直挺好奇的 前段时间我买过一个缩鼻翼精油 已经用了两个月了鼻子确实小了很多 已经打算入手第二瓶了 我觉得选对产品应该就可以 可以试一试!


不是,为什么精油会有这种效果,它本质跟草药的作用差不多啊。


没有一个牌子好。都是骗人的。


....听名字也是不靠谱的


不觉得精油有这么玄乎的作用


专门卖的扩眼精油几乎没有啥用,可以通过改善鼻梁山根问题达到开眼角的效果,别相信扩眼精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