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自周扬青微博小号、罗志祥微博)

大陆网红周扬青上月以分手信踢爆男星罗志祥在双方交往期间的渣男行径,重创男方演艺事业。小猪返台居家检疫后持续神隐,与网友互动称正在「反省中」并感谢网友不嫌弃。而周扬青不再回应旧爱,昨(1日)开心宣布重要喜讯,粉丝替她感到开心。


(图/翻摄自周扬青微博小号)

周扬青昨日在微博小号PO文表示,「今天简直太开心啦!!!」透露自己谈成了一个对其而言很重要的工作。周扬青保密到家,「我不能说是什么,但必须把这份喜悦分享给你们!!」


PO文一出,粉丝纷纷留言表示,「替你开心」、「根据三个惊叹号,感受到你的开心了」、「女人工作的时候最美」、「超级棒的」、「等待你的喜悦」、「恭喜宝贝」、「是新的联名吗?」对于有粉丝留言相当期待喜讯为何,周扬青也大方回应,届时会告诉你们开心的事情是什么。


(图/翻摄自周扬青微博小号)

此外,6月1日是大陆儿童节,周扬青开心透露收到母亲发的电子红包,又晒出1张照片,激动发文表示,「天啊,没想到还收到了儿童节的礼物!」只见照片中的她,穿著蓝色点点洋装,手捧著饼干花束和爱心卡片,心情似乎相当好,网友也留言祝福她儿童节快乐。


《TVBS》提醒您: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续加强疫情监测与边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状,请拨打:1922专线,或0800-001922,

并依指示配戴口罩尽速就医,同时主动告知医师旅游史及接触史,以利及时诊断及通报。


【加入社团‧疫起发声】

邀请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团【全球说疫情

诉说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