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么说吧

清华的学生为啥还要学习

马化腾为啥还要赚钱

顶著马甲线居然还要健身

曾经我也有这样的疑惑,我问过一个健身房认识的女孩儿,你已经这么瘦了为啥还这么辛苦啊。她一句话让我多少明白:

不是因为瘦了我这么做就辛苦,而是辛苦了我才能有现在这么瘦啊。

我们一直觉得,因为这么瘦瘦的了,所以不需要自律减肥了。可事实明明应该是,因为自律减肥了,才会有这么瘦瘦的身材。

我认为,我们应该具备一种思维,那就是在认识一个人时,要因+果

原先是:

这个人,瘦

这个人,学习好

这个人,有钱

可明明应该是

这个人=瘦+自律……

这个人=学习好+爱思考+爱阅读……

这个人=有钱+有眼光+有头脑+有机遇……

你为啥觉得她瘦瘦的了就不用约束自己了呢?!正是这种约束自律才形成了瘦瘦的她呀。这就是她这个人的品质一种,是她重要一部分!你应该明白这是她成为她的原因啊,怎么会觉得这跟干活儿一样,地没有草锄头可以扔了!没有那个锄头哪里有干净的地啊。

我其实很理解这种想法,因为大多数人都只是把减肥当做一个阶段性目标,达标就可以了。但是,你们自己不也说了吗,减肥是一辈子的事业,这种事你都做一辈子了,难道不是变成你身体里的一部分吗,难道不是变成了你这个人吗。

所以,真正成功的减肥,不是你一个月瘦了多少斤,是你有没有把自律约束融入你的习惯,习惯了八分饱,习惯了运动出汗,习惯了蜂蜜柚子茶的清香,不也就习惯了这纤瘦窈窕的小身躯吗?

你觉得每天跑好几公里是燃脂减肥,但对于人家陈意涵来说这相当于一日三餐中的早餐。

所以,不要问人家为啥那么瘦了还在减肥,人家不是在减肥,人家只是在做自己

减肥是刻意,做自己是习惯性。

而且,人家不那么做,哪里来的现在的自己呢。

相反了,你也不要问那么胖了为啥还在吃,那么笨了咋还在偷懒……禁不住抖一句网路台词:~百因必有果

这个道理也同样适用于学霸和有钱人身上啊。

最后,不论你是想减肥还是想学习,成功的习惯养成就是是你把它贯彻了一生!

嘿嘿,码字好辛苦,不知道有木有小盆友点赞(?&> &)


人类对于完美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学业,家庭,经济,美貌,身材,朋友,环境…数不胜数,无不如此。


可能她是身材不标准吧,就是体重比较轻,但是相对于她的体重而言,她的某个部位比较有肉吧,我觉得塑形就可以了。比如梨形身材吧,一个158的女生体重93,她的腿可能有50。按照标准来说,她的腿应该是47,所以她还在减肥。


谢邀!

首先我自己就是一个比较瘦的女生。我自认为!!

我身高166 体重49kg

但是我还是报了健身

想要塑型。因为我除了瘦一无所有!!!

我哭X﹏X!!!

所以我想要大屁股!我想要大熊!!

如果我大胸大屁股还瘦

那我就....开心到哭泣!!!


每个人想法不一样啊,或许你觉得她瘦,可是她自己觉得自己胖,所以想要减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