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肯定是可以的,注意用油,不要用植物油,很多植物油都是含有反式脂肪的,建议用猪油或者椰子油去煎。


可以,我也吃不下水煮,最后用烤箱烤,然后沾辣椒面吃,好吃


可以的 不粘锅不放油 或者?蘑菇炒都可以,我很多顾客都这样吃


少油就可以呀


没有垃圾食品,只有垃圾吃法

适量就好

减肥是很久很久的事情,可以说是一种习惯吧

你不能要求自己一辈子只能吃水煮的吧...

这活的多无聊啊~

所以可以啊?


我用的减肥糖果两个月瘦了28斤 正常吃饭没忌口.现在90斤一年了没有反弹.节食减肥反弹很快.慎重。


可以,少油,或者用橄榄油煎。水煮肉其实方法对了也很好吃。你在煮的时候切成薄片,加些香料,五香粉,一些酱油。然后白酒,生姜去腥。熟了以后味道还是不错的,在沾点辣椒粉,很好吃,我就是这样子减脂。


一开始我看网上食谱让吃水煮鸡胸 搜了做法看评价一言难尽 不敢尝试 后来看著了一个做法 试试看 我感觉还 ?

鸡胸切片 切两片姜片 一勺料酒凉水放鸡胸焯一下 捞出可以洗一下

水倒掉换新水加盐也是凉水放鸡胸 筷子能扎透就可以啦然后捞出

我是半个鸡胸 我还煮了个鸡蛋切四瓣和鸡胸放到一起 然后调汁 半勺蜂蜜半勺橄榄油一勺生抽黑胡椒粉适量调酱汁 浇到鸡胸和鸡蛋上 我感觉这样吃热量也没有多大 一起 比水煮鸡胸好吃多啦 可以试试


可以 鸡胸肉不想胖的 搭配粗粮就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