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走失,失踪,小孩(图/取自免费图库pexels)

▲武汉进行核酸普查,意外让顾女与失联的女儿重逢。(示意图/取自免费图库pexels)

记者柯振中/综合报导

为了严格防疫,大陆湖北武汉政府实施核酸普查,每家人都要进行核酸检测。一名顾姓女子的女儿3年前离家失联,让她遍寻不著,近日适逢核酸检查,发现女儿也有做筛检,人还在武汉,让她又急又兴奋,经过警察的帮助,母女终于重逢。

综合陆媒报导,顾女的女儿3年前正值叛逆期,与家人大吵一架后,负气离家出走,顾女随后失去女儿的消息,一等就是3年。近日,她发现女儿也进行核酸检测,马上冲到派出所,希望警方能够帮忙,「帮我找找,我失踪3年的女儿有下落了。」

▲▼顾女。(图/翻摄《楚天都市报》)

▲经过警方的协助,顾女与女儿重逢。(图/翻摄《楚天都市报》)

警方接获报案,立刻展开调查,发现顾女的女儿2019年也有离家出走的纪录,当时是男友报案,最后顺利找到人,因此警方致电顾女女儿的男友,希望能找到人。

过了不久,人顺利找到,但顾女女儿的男友却说,女友暂时不想回家,也不想见到妈妈,让警方相当著急,开始游说「做母亲不容易啊!孩子这么大,三年没见面了」。

2人被成功被说服,前往派出所相认。顾女见到女儿,立刻与对方抱头痛哭,说了几句话后,一起回了家。警方指出,由于顾女家庭环境特殊,先前与女儿发生矛盾,后来矛盾持续激化,女儿才会离家出走。

 

►美容大王「夏日镇静神水」超低价!免费送眼霜~

►有没有过期的票券,点这边让你的过期票「复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