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走失,失蹤,小孩(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武漢進行核酸普查,意外讓顧女與失聯的女兒重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為了嚴格防疫,大陸湖北武漢政府實施核酸普查,每家人都要進行核酸檢測。一名顧姓女子的女兒3年前離家失聯,讓她遍尋不著,近日適逢核酸檢查,發現女兒也有做篩檢,人還在武漢,讓她又急又興奮,經過警察的幫助,母女終於重逢。

綜合陸媒報導,顧女的女兒3年前正值叛逆期,與家人大吵一架後,負氣離家出走,顧女隨後失去女兒的消息,一等就是3年。近日,她發現女兒也進行核酸檢測,馬上衝到派出所,希望警方能夠幫忙,「幫我找找,我失蹤3年的女兒有下落了。」

▲▼顧女。(圖/翻攝《楚天都市報》)

▲經過警方的協助,顧女與女兒重逢。(圖/翻攝《楚天都市報》)

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展開調查,發現顧女的女兒2019年也有離家出走的紀錄,當時是男友報案,最後順利找到人,因此警方致電顧女女兒的男友,希望能找到人。

過了不久,人順利找到,但顧女女兒的男友卻說,女友暫時不想回家,也不想見到媽媽,讓警方相當著急,開始遊說「做母親不容易啊!孩子這麼大,三年沒見面了」。

2人被成功被說服,前往派出所相認。顧女見到女兒,立刻與對方抱頭痛哭,說了幾句話後,一起回了家。警方指出,由於顧女家庭環境特殊,先前與女兒發生矛盾,後來矛盾持續激化,女兒才會離家出走。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