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合格了东京的国立大学的修士

收到了入学许可但是发了邮件给教务却不能帮我办在留

要我自己拿资料去入国管理局

但我现在人在国内而且害怕资料会出错想找中介

要怎么办比较稳妥

可以找日本的朋友帮忙寄资料吗?


去找个行政书士,就可以办了。


天哪你这样是怎么合格的啊


如果你已经有日本在留的话,强烈建议你自己办,手续很简单,交个收入印纸的钱(我记得是4000块)就可以续在留期间了。

如果不是第一次来日本,手上没有在留的,学校不给你办,自己又没法办的话,就要找以下三类人来帮你办:

1) 外国人の円滑な受入れを図ることを目的とする公益法人の职员で地方入国管理局长が适当と认めるもの (2) 地方入国管理局长に届け出た弁护士又は行政书士※ 身分を证する文书(会社の身分证明书等)の提示をお愿いしています。 (3) 申请人本人の法定代理人

找朋友是第三类方法,按照道理讲应该是可以的,所以可以找朋友帮你看看。不过我确实没听说过有找朋友帮忙第一次申请在留的

说实话,如果你本人从没来过日本并且没有在留的话,一般学校都会帮忙帮你办的不知道其他评论里那些说一些奇怪的话的人都怎么想的
有的大学是这样的,需要代理人办理,这种情况下要么找那边的朋友代办,要么花钱找代理人代办,费用5000元左右,不需要找行政书士。


日本研究生是不是叫修士来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