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蘇貞昌(見圖)針對高雄榮民總醫院屏東分院的停車位問題,質疑院長林曜祥,「連有幾個車位都搞不清楚?」(資料照,蔡親傑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見圖)針對高雄榮民總醫院屏東分院的停車位問題,質疑院長林曜祥,「連有幾個車位都搞不清楚?」(資料照,蔡親傑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5月30日到家鄉屏東縣視察相關建設,在視察高雄榮民總醫院屏東分院工程進度時,蘇貞昌針對停車位問題質疑院長林曜祥,「連有幾個車位都搞不清楚?」對此,國民黨革實院長、臺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發文,指蘇貞昌演這場戲,就是要告訴大家,「他比陳時中行」。

蘇貞昌在林曜祥簡報時全程面色凝重,簡報後,蘇貞昌提問「地下只有2層停車位,地下有幾個停車位?你不用看那邊(指簡報)」,林曜祥答「大概500多個」,蘇貞昌說「怎麼會大概,這個都計畫好的,幾個?」林曜祥回答,「報告院長不清楚」。

蘇貞昌再問,「醫院未來有多少員工、未來有幾牀?」林曜祥回答,「 1408名員工,1276牀」,蘇貞昌質疑「這麼多員工、病人,陪病的探病,678個停車位,怎麼算充足?」

對此,羅智強表示,蘇貞昌當著眾人的面電爆林曜祥,還特別嫌停車位規劃的不夠,「真的是笑死人了,大武分院停車位不夠,蘇貞昌你要到現場才知道?」羅智強指出,去年11月總統蔡英文參加動工典禮時,當時的行政院長也是蘇貞昌,「你怎麼不出來放砲?」

羅智強表示,醫院申設要經過衛福部同意,動工6個月了,蘇貞昌纔出來演這場戲,就是要告訴大家,「他比陳時中行」,「陳時中看不出來的問題,蘇貞昌看出來了」。再加上上次,蘇貞昌的女兒、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要衛福部幫蘇貞昌背鍋,看來陳時中已經成了蘇貞昌心裡的一道陰影,「衛福部,有得受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