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长苏贞昌(见图)针对高雄荣民总医院屏东分院的停车位问题,质疑院长林曜祥,「连有几个车位都搞不清楚?」(资料照,蔡亲杰摄)

行政院长苏贞昌(见图)针对高雄荣民总医院屏东分院的停车位问题,质疑院长林曜祥,「连有几个车位都搞不清楚?」(资料照,蔡亲杰摄)

行政院长苏贞昌5月30日到家乡屏东县视察相关建设,在视察高雄荣民总医院屏东分院工程进度时,苏贞昌针对停车位问题质疑院长林曜祥,「连有几个车位都搞不清楚?」对此,国民党革实院长、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在脸书发文,指苏贞昌演这场戏,就是要告诉大家,「他比陈时中行」。

苏贞昌在林曜祥简报时全程面色凝重,简报后,苏贞昌提问「地下只有2层停车位,地下有几个停车位?你不用看那边(指简报)」,林曜祥答「大概500多个」,苏贞昌说「怎么会大概,这个都计划好的,几个?」林曜祥回答,「报告院长不清楚」。

苏贞昌再问,「医院未来有多少员工、未来有几床?」林曜祥回答,「 1408名员工,1276床」,苏贞昌质疑「这么多员工、病人,陪病的探病,678个停车位,怎么算充足?」

对此,罗智强表示,苏贞昌当著众人的面电爆林曜祥,还特别嫌停车位规划的不够,「真的是笑死人了,大武分院停车位不够,苏贞昌你要到现场才知道?」罗智强指出,去年11月总统蔡英文参加动工典礼时,当时的行政院长也是苏贞昌,「你怎么不出来放砲?」

罗智强表示,医院申设要经过卫福部同意,动工6个月了,苏贞昌才出来演这场戏,就是要告诉大家,「他比陈时中行」,「陈时中看不出来的问题,苏贞昌看出来了」。再加上上次,苏贞昌的女儿、民进党立委苏巧慧要卫福部帮苏贞昌背锅,看来陈时中已经成了苏贞昌心里的一道阴影,「卫福部,有得受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