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安钧璨2015年因肝癌离开人世,今(1日)已骤世满五周年,生前和她情同姊弟的安以轩,年年都会在微博上发文向弟弟悼念,但是今年她说,「这次没办法飞回去看你」,因而向安钧璨道歉,短短的文章也倾诉了满满的思念。


安以轩发文附上一张安钧璨生前的照片,阳光又灿烂的笑容就像大众对他的印象般,也让安以轩写下文字道出思念:「你出国旅游第5年了。我想『天堂国』一定天天都像6.1儿童节一样充满著欢笑声……每年的今天总会特别、特别、特别的想念你~想念你那如孩童般阳光灿烂的笑容。」

安以轩在微博上发文悼念安钧璨。(图/翻摄自安以轩微博)

今年疫情肆虐全球,让安以轩不便飞回来探望安钧璨,她愧疚的说「抱歉!今年无法飞回去看你,今晚,咱们梦里见吧!姐姐有悄悄话要告诉你哦。」不过安以轩这句「悄悄话」也引发外界热议,纷纷猜测她是否怀了二胎,想先向在天堂的安钧璨报喜讯。

安以轩在微博上发文悼念安钧璨。(图/翻摄自安以轩微博)

虽然每次安以轩在安钧璨的忌日和冥诞,都会发上文章悼念安钧璨,但会被网友轰矫情,对此安以轩也表示,「常常有人说,连最后一个人都遗忘掉你,你就会真的离开,所以每年我会提起,会让大家还记得这件事情。我觉得他一直都还在我们的心里。」


(封面图/翻摄自安以轩、安钧璨微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