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觉得我们现在的大学生都挺有礼貌的,一般都会不自觉的说谢谢,就是那种脱口而出,没有经过思考的。

我觉得这是一种能力或者修养,是对别人的劳动的尊重,所以我不管是去食堂打饭还是去拿外卖,都会不自觉的脱口而出谢谢!

我也希望你成为这样的人,也许这不能证明什么,但至少说明你是个有礼貌的人。


以前高中饭堂有一个阿姨肉给的好多,基本排她那条队的都会说谢谢阿姨


会,习惯了和别人说谢谢

也觉得别人是值得我们感谢的

特别是习惯了从别人手里接东西过来后就回一句谢谢


首先,我认为这是一个人的自身修养,说声谢谢,表达的是我对为我服务的人的尊重,无论是打饭阿姨、收银员亦或是快递小哥或者外卖小哥。

但同时我也认为不说谢谢同样没有错,毕竟大家已经为服务花过钱了,这无可厚非。


谢邀!我基本上给每个人和我有交集的人,说谢谢。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会啊,经常说

但是说谢谢成为了一个习惯,别人踩到我脚了,

我还会说谢谢


会,因为习惯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反正就是自然而然的感觉,


大多数时候都会说谢谢 谢谢阿姨之类的,但是当阿姨打菜明显偏少的时候我就省了。


会 习惯了,收拾碟子的叔叔阿姨我也说谢谢


我会的 接过饭菜的时候 我会说一声谢谢 不管阿姨听不听得到 在不在意 我自己在意自己喜欢自己觉得舒心就好了


当然人少的时候会说的啊!


有时会,有时不会,平时人少就会习惯说声谢谢,人多就不会了,感觉会打扰到,哈


会说啊!如果常去某个窗口,然后你经常对打饭菜的阿姨说谢谢,阿姨会有印象的。这样可能下次打饭的时候,会给你打多一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过,


会。

高中住校开始养成的习惯,打饭和去餐具回收都会对阿姨说谢谢~

但是到大学偶尔说不出来了,因为有时候菜太少了……


说呀!他们给我们提供了服务,他们也付出了辛劳呀!这份辛劳值得我们说「谢谢」 ,值得我们尊重!

但是,说不说主要看个人吧,不带有强制性。


会 教超阿姨也会啊 但不说也没事


自然而然就说出口了


有时会说的


不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